【備孕中】老公的男人營養一定要補!威立鋒瑪卡試吃包開箱/分享吃法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幫老公買的保健食品,主要是男人備孕吃的
裡面的東西都幫你配好好~

因為跟老公已經努力一年多了都還是沒有中獎,所以之前就跟老公去醫院做不孕檢查,醫生說我老公的精蟲活動力差,其他數據也沒有達到標準
當下我們真的是有點灰心,不過醫生說這些都還是可以透過飲食、生活習慣去改善的
叫我們回去可以多吃海鮮,補精蟲就是要補鋅
於是我就上網做了功課,看一下大家都是如何改善精蟲問題的

👆👆這篇寫得很好,推薦大家的老公都要看一下!!!!

也看看有沒有含鋅的男人營養保健食品或是適合準備懷孕男性吃的營養品
看到很多人都說可以吃馬卡,閱讀了它的相關文章之後才知道
瑪卡的功效還真多,除了可以提升活力,很多想懷孕的夫妻也都有在吃瑪卡


看了一下PTT、論壇、社團,很多人都說威立鋒的瑪卡不錯
本來就有在吃亞尼活力的產品,所以也比較信任
PS.威立鋒是亞尼活力旗下品牌,主要是男性的保健食品

去他們官網看一下發現有試用包可以索取
就想說只要付$85就可以體驗,那就吃看看吧
畢竟小額付款總比直接買正品,然後我老公又不吃來的好😂

線上付款完之後,沒多久就寄來我家了
給大家看看長什麼樣子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威立鋒瑪卡+鋅、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倍韻Q10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威立鋒瑪卡+鋅、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倍韻Q10


寄來的信封裡面有這些東東
有一本男性保養DM、保健食品用密封袋裝起來,還有一折50元的折扣卡
吃完有效就可以趕快去用掉了哈哈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威立鋒瑪卡+鋅、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倍韻Q10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威立鋒瑪卡+鋅、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倍韻Q10


這張表還滿不錯的,清楚的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缺什麼
才不會亂吃,對症下藥才會有效~

試用體驗包裡面打開是這樣
左邊的部份是各個維他命的內容物、營養標示
右邊的部份就是維他命本人拉~ 每一種都各有兩顆 (啊我就直接打開讓大家看囉)
貼心的是他的營養標示卡有附註膠囊的顏色比對
不然都不寫,我可能又要LINE客服問一次了...哈 這點有加分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威立鋒瑪卡+鋅、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倍韻Q10



三種維他命分別是
1.威立鋒瑪卡
裡面有含冬蟲夏草菌絲體還有鋅

2.威立鋒精胺酸活力膠囊
這個裡面含有南非醉茄跟鋅,對活力阿 能量都滿有幫助的

3.活力媽媽倍韻Q10
Q10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男生吃也滿好的,成分還有維他命C、維生素E

威立鋒瑪卡、精胺酸、Q10怎麼吃?

問過客服之後,他說瑪卡早上飯後吃兩顆,精胺酸可以1~2顆,Q10也是1~2顆
瑪卡跟精胺酸不要晚上吃,怕會睡不著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會有不一樣的吃法
這個試用包裡面有瑪卡*4顆、精胺酸*2顆、Q10*2顆
我覺得膠囊很方便,保存也不會麻煩
不過兩天就吃完了,所以效果沒這麼快出來,只是讓你試試看
膠囊、味道適不適合自己而已



我想你會有興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