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秘方—分享我喝過的助孕茶,暖宮必備黑豆水、薑茶、覆盆子葉

備孕這段路一但開始了,就是各種方法都嘗試啊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買來喝的助孕茶們,相信有很多想懷孕的人也知道有「助孕茶」的存在,有修可以幫助暖宮,如果你屬於月經量少、常常手腳冰冷的「宮寒女」,就可多喝一些幫助暖宮的助孕茶喔,不過並不是每個屬性是熱的,還是要看一下成分喔!


總共買了這4個產品回來喝喝看,從左到右是:有機生薑消化茶、紐萊特黑豆水沖泡粉、有機蒲公英根草藥茶、Raspberry Leaf Tea


首先是:Raspberry Leaf Tea
光看包裝,我對這個味道很好奇,覆盆子我喜歡吃,市面上好多助孕茶都有覆盆子葉的成分在,覆盆子是具有促進生育的藥草,原本以為覆盆子葉喝起來會是酸酸甜甜的,結果沒有啦哈哈,我覺得很像瓜子+草的味道,喝完嘴巴有點乾乾澀澀的感覺,味道不至於難喝,但我應該是不會常喝它了......




第二位:有機蒲公英根草藥茶
這個我還真猜不出它的味道耶,立馬泡來喝,忘錄上是寫說蒲公英是天然的助消化聖品
,但它比較寒不適合子宮虛寒的人。有種類似咖啡因的香氣和味道,卻無任何咖啡因,可以作為咖啡替代品享用。
我覺得它阿,聞起來有一種花生綿綿冰的味道,喝起來也很像花生的味道,滿好喝的香香的
喝到底濃郁的地方,會有一點點澀味,大致上還可接受!




第三位:有機生薑消化茶
聞起來有薑的香氣和薑辣辣的味道,但喝起來很順口,沒有辛辣刺激的感覺,反而有暖暖的中藥材+一點甜香,沒有很愛薑味,但這個薑茶我可以接受。感覺月經來的時候喝應該很舒服~~平常我是不太愛薑的,但這個薑茶我可以!薑其實好處也很多,祛體內寒濕又暖宮,平常應該多喝一點薑茶。




第四位:紐萊特黑豆水沖泡粉
我以為是茶包式的,結果是粉狀,後來去官網看才發現是我誤會了,不過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像茶包那樣還要丟垃圾哈哈,直接喝光光就可以了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一個個分開封條,這樣很方便,公司、包包都可以放個幾包,隨時泡來喝。


泡起來的顏色就像這樣,很像~~~麥茶的顏色?但喝起來我覺得比較像仙草茶的味道。
還不錯喝耶!!比起前兩個,我覺得黑豆水好喝太多了,覆盆子葉的茶真的.....恩,不好說。
平時我們都知道黑豆水有消水腫的功效,但你知道它還可以幫助懷孕嗎?我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知識小百科:黑豆是大豆的一種,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蘿蔔素、维生素B1、B2、葉酸等营養物質,最重要的是含有大豆異黄酮。大豆異黄酮又稱植物雌激素,補充雌激素效果很好,能調節雌激素分泌不足或過剩。而雌性激素則是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刺激卵泡發育,以及促進輸卵管發育。
黑豆水消水腫又助孕?!中醫師來解惑

看了幾篇文章,來綜合一下黑豆水的好處
女性吃黑豆可以補充雌激素促排卵,讓子宫内膜增厚,有助于懷孕。而且大豆異黄酮還有延缓衰老、推遲绝經期的来臨、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缓解產后精神障礙,長期服用能改善女性經期不調及不適。

再來就是黑豆水還可以幫助減肥!!排毒消除便秘!!讓皮膚變得光滑細嫩!!
天啊~黑豆好處也太多了吧,是說最近我也常便秘.......來實驗看看到底喝了會不會解決我便秘的困擾,夏天也快到了,也可以消水腫,減減肥肉,真是太棒了~~~~~

原本我也想要自己煮黑豆水,但......實在沒時間又懶惰,還好現在市面上都有這種用沖泡的
,真的好方便,想到就泡來喝一下,讚!

如果怕味道不喜歡的人也可以索取試用包喝喝看,畢竟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
↓↓↓黑豆水試用包索取↓↓↓
https://www.mamago.co/trial/index.php


延伸閱讀
分享我的助孕法寶ღ黑豆水
超神奇的黑豆好孕水
喝豆漿可以幫助懷孕?教你黑豆助孕吃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