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最愛飲品:黑豆水、芝麻飲、奶茶

在公司下午必備一包奶茶
再隨手準備個零食
太美好了
在家泡奶茶的時候我會再加一點點鮮奶
因為在公司方便為主
不過在外面我都是喝拿鐵的。

這其實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因為這是被丟在家裡
應該是我爸在喝的
前陣子假日起床懶得出門找東西
就泡了一杯配吐司吃
發現,很有飽足感!


(圖轉自網路)
之前都會泡玉米鬚
costco買的一大箱很便宜
超利尿的~不過我喜歡泡濃一點





不過最近我的新歡是黑豆水
因為芝麻飲有時太飽
奶茶大概一天一杯 就差不多
而且如果剛好吃比較甜的東西就不會再喝甜膩的飲料
這一款紐萊特的黑豆水算是黑豆水裡面我少數喝到比較詭異的~
之前買玻璃罐裝的都太甜,反正跟我想像中的黑豆有出入
所以這一包最近我買了很多來放。


聽說想懷孕也可以多吃黑豆
所以上網查了一些黑豆的相關知識
發現,妙用超多~
吃黑豆助孕:黑豆可以女性懷孕?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