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不看《寄生上流》預告、介紹,就是要直接進戲院看!

ya~~~這禮拜五下班後要去看《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

5 月 30 日一在韓國上映,《寄生上流》便立刻躍上票房冠軍寶座,緊接著陸續寫下 8 天破 500 萬人次、10 天破 600 萬人次⋯⋯等紀錄,即使同檔還有眾多外國商業大片,票房數字依然訊速遞節節上升。

作為史上第一齣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無論在國內外都備受關注,而接下來也將於全台上映!

我現在只要發現到我有興趣的電影,只要看到廣告都會轉掉、滑掉,也不會去查說它大概在演什麼,就是要斷絕任何爆雷的管道,哈哈!

像之前與神同行在台灣上映時,我完全不知道劇情大概,就只知道主演是誰,然後劇名,就這樣,我就跟我老公買了票進電影院,出來是哭的稀哩花啦,後勁很強。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當你沒有抱著任何期待進戲院,就不會大概猜測說,哪裡的劇情接下來會怎麼樣,因為妳完全不了解這部電影,妳相信它,進了戲院妳就交給它吧!

看到《寄生上流》主演是宋康昊,我就知道這部一定會好看,完成相信宋康昊哈哈,而且還有崔宇植,好解沒有看他演的戲了,之前因為看了浩九的愛情覺得他演技好自然、好棒,有段時間是瘋狂考古,去找了大大小小他出演的電視劇跟電影來看。

宋康昊更不用說了最一開始是看了《辯護者》,他飾演宋佑碩原型是已故的前韓國總統盧武鉉,韓國人對盧武鉉喜惡並見,許多知名演員為了避免爭議,不願接演這個角色,宋康昊起初也是拒絕出演,他認為不太適合扮演真實人物,是將電影內容當作是那個時期人們的故事,而不是某一個特定的人物。其實宋康昊算蠻敢發表政治立場的藝人,之前他還被前任韓國總統朴槿惠封殺......。

另一齣大家應該比較熟悉,《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當時在戲院裡也是哭到啜泣,宋康昊真的太會演了啦~~~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不覺得週五下班後就是要做點什麼嗎?是快樂的friday's nigjt耶!!


留言

熱門文章